感謝相遇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感谢蝴蝶蓝,感谢全职,感谢有你-

        昨天晚上彻夜难眠,睁着眼看着夜幕低垂逐渐变成晨光微曦。

       只因今天这个最特别的日子---最美好的你的生日,約是2013年7月左右,我翻开了全职高手,只因一个小小的乌龙。那时我还是个傻白甜,爱看BG言情,看得文荒之际突然想重温某篇,可我记不得文名,只记得男主依稀叫叶修,就这样,冥冥之中我遇见了你,像是上天注定。
       
        想陪你走过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一生,曾听过爱得少一点,爱得久一点的说法,可是怎么办呢?每分每秒每时每刻只要是想起你的当下就好像又多爱你一点。你是我第一个敢宣之于口大声说'爱'的人你的好,或许只有反覆思量体会才知道;你很好,也许你不知道。

        缘生意转,意转缘生,只为情深亦寿,何惧道阻且长?

        生日快乐,全职不灭,而你,荣耀不散。

        最后对你说: ( ˘ ³˘)♥什么时候咱去扯证阿(划掉)

 
评论
热度(2)
© 水岛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