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职动画化的评论,叶神不得不说的几件事

老板娘对叶秋的观感也可以应证。不懂那些说我叶帅过头的是什么心态,羡慕忌妒?

雁师:

薄荷色初秋-沉迷奥运更新再见:



如果看完觉得我完全在胡扯的GN,取关吧,你们随意。薄荷我不在乎。




看全职高手官方lof最新一条 关于片花的lof,下面的某几条评论让人心情好不起来。是哪几条我就不说了。大家心里清楚。




所以非常不好意思更新可能要延迟了。




我想,关于叶神以及叶粉的一些事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关于评论,看了很久以后我认为,其实就是关于叶神形象的事情。




在此我想提醒大家一句,现在同人圈很多都把二设当成原设来用,请大家仔细阅读原著,不要将二设和原设搞混,这样很容易就会产生误会甚至引发撕逼大战。




咱们各自专注自家好吗?谢谢大家配合哦。




 首先,关于叶神形象邋遢的问题。




原文里第三章就说过,叶神邋遢,确实,这是原著里的,我们无法反驳。




但是宅男邋遢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吧。像我们这样的家里蹲,认真想想,也未必都是井井有条的吧——你敢打包票不等于所有人都敢打。




而且到了后期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的作息是老板娘定下的,可想而知一定是调整的相当好的。苏沐橙也在叶修身边,可以随时照顾叶修,邋遢,我想,是不会再出现的。




其次,关于叶修小肚腩的设定。这是一个二次设定。原著中并没有相关的说法。假如您找到了,请来私信我谢谢。我会道歉。但是,如果没有相关说法。那么请大家牢记,‘叶修有小肚腩’,这是一个二设,并非原设,是无法作为角色形象与原作不符的证据的。写文的时候用到请考虑清楚并标明,谢谢。




再次,关于叶神虚胖的问题。原文中只说是脸虚胖,并没有说身材胖。同上,如果您找到了身材的证据,请私信我谢谢。在这之前。请记住,虫爹原文中没有设定过叶修身材胖。原文第四十七章中说,叶神一天吃两顿,一顿常常还是方便面。按照正常的饮食规律,这样是胖不起来的,还有相当的可能性会瘦很多。而且,一个长期进行着脑力和体力运动的人,是不会胖的。你没看错,脑力和体力。




打网游也是需要脑力的,原著中叶修开发银武的事暂且不提了。罗辑用相当难的数学公式帮忙解出了叶神的问题,这不就是需要脑力工作的体现吗?原文中完美的坑杀霸图的拆迁流,都是罗辑同学一点点算出来的。而打比赛时需要考虑战术问题,这也是脑力工作的体现。现在大家说的四大心脏事实上是四大战术大师,叶修能在其中占一席之位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ps:顺带便科普一下。虫爹的原文是:玩战术的,心都脏。各位在写四大心脏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他们原本的合称:四大战术大师。谢谢配合。




至于体力,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是很需要体力的,不相信的姑娘们小伙子们可以去试试,圣诞节那次叶神整整打了36小时,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最后再说说关于叶修颜值的问题。原文九百九十四章和九百九十五章写到了叶神拒绝商业活动带来的影响。用两任主席的态度和话语从侧面衬托出叶修的颜值应当是不低的。而且形象很正面。所以关于叶修不帅,我认为这不太可能。




 




 




以及顺便贴一下两个GN的回评,我认为有道理,大家可以看看。生气的,请点小红叉。 







 




 




到这里本该结束了,但是我还想再扯两句。周泽楷的确很帅,原文里写了,但是是否是第一帅其实我们不得而知。这是一段原文的截图。请大家仔细看看。




是的,他的确是第一大帅哥,但是请看清楚,前面还有‘号称’两个字。请不要把这两个字疏忽了。有没有这两个字相当重要。




所以说综合而言,周泽楷是否一定要比叶修帅,抱歉,这是无稽之谈。




这件事,我认为再怎么争论也是没有结果的,谢谢。除非虫爹亲自澄清小周更帅。不然谁更帅都是有可能的。仅仅因为叶修更帅就觉得不服气甚至觉得不可能的妹子。请再多看看原著。谢谢大家配合。








 




     我希望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心平气和的像这样一起来讨论,拿证据,拿事实说话,专注自家,不要插手别家。相信这样,全职这个圈子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如果有愿意转的妹子,谢谢你们。我希望这件事引起大家的注意和重视。毕竟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
热度(7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岛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