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

2016BCY萌战感想

唠叨甚多、慎入

“外表是顽固,本体是眼泪;叛逆是给世界的,温柔是给你的。”

                                                                                             ——五月天

感动,这是我这次最深刻的体会。

关于投稿

在本日(2016.8.24)北京时间下午五点这场充满硝烟味的战争终于拉下了序幕,我想大家在知道结果后多少会觉得不甘心,坦白说,即使我嘴上说着尽力就好,可是我终究是不满足的——一次又一次的后悔着,啊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多写多画而不是一直安定的待在坑底吃粮(对我承认我就是只大米虫QAQ四十几公斤的那种);除了遗憾之外我也有些火气,看着对家某些只发文字或是找别的太太的图来发的号,我一个又一个的举报= ) 一张图举报他五次以上= ) 。

我把我的同人本、周边等一个一个找出来,摆弄一番然后拍照。有位可爱的妹子告诉我(我有一张是一位太太的小料三本放一起)这样可以拍三张,分三次发。嗯……智商捉急的我一开始的确没有这个想法,可是后来又因为自己作的要死个性觉得单本不好看(。)于是就没这样执行。

关于言论

神理论让我眼睛为之一亮,一点都不涨姿势。

我只能说,不合规定而得来的胜利,不要也罢;那不是荣耀,而是耻辱。

还有,BCY今此一别,后会无期(此处bgm:姊姊 谢金燕)

卡卡的一点都不动次动次! ! !

关于感动

为了拉票,这次打扰了不少太太……由于人数挺多我就不艾特了(又打扰一次),有些是脱坑挺久的;有些是仅仅画过几张的;有些是神隐不见的;有些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有些太太没有回覆我,可我在投稿的作品中看见了他的身影;有些太太则表示他也正努力拉票中。

因为叶修,我们凝聚在了一起;这些作品都是由热爱全职,深爱老叶的我们所努力而成的。也许平常你不会关注他,因为他拆了你的CP或是你还不知道他,可是因为老叶,各个来自不同区域不同家庭的我们因此相聚。



这是最重要的过程。还记得那句熟稔于心的歌词吗?

——心里一直有你,为了你我不放弃

——这一路走来,你扬起了漫天的尘埃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初心不改,荣耀不散。

关于标题

偶然听到的歌,虽然我没有到叛逆全世界开启邪王真眼高呼I am the king of world 那么夸张,可是我却像深扎土壤老榕树的根,如游鱼离不开净水飞禽离不开蓝天(手机离不开wifi?)不可自拔的固执得喜欢你,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你;我不会夸张的说没有你我无法呼吸但我承认如果没有与你相遇我的青春可能会失色不少。

我不是热情如火的人,但你却让我懂得血液沸腾时的滚烫。

我以喜欢你为荣,也以最了不起的你为傲。

最后,感谢一起参与为此奋斗的你!

来么么来勾搭来跳舞啊!

 
评论(9)
热度(10)
© 水岛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