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了一些少女漫

侵删,吃安利,好久没看少女漫了😂

糖果色袜子:

这几天看了不少少女漫,记录了一些名字,都是我觉得挺不错的,可以推荐给大家,有♥标志的就是非常喜欢的,是强推,有些括号里有标注,大家可以去看看~圣诞节没更新,就拿这个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没BE的吧,我应该不会记录BE的……




长篇


last game(♥)
今天的吉良同学(傲娇男二矢部敲击可爱)(♥)
小新户与哥哥(哥哥妹控到变态)
心灵纽扣(男二可爱)
到我家来吧(女主非常奇特,觉得自己是大型垃圾=。=)
盛气凌人(男二太他妈可爱了,明明是一脸酷炫的黑发冰山帅哥,跟女生打招呼时却会脸红)
True Love(兄妹)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
恋爱的小刺猬(♥)(这个作者的漫画都不错)




中篇
接招吧!那边的女孩(这个作者的漫画都不错)
年下的男孩子
不许说不要
吻到大野狼
明天见
变成那个她(♥)(男二变女主的故事,但是别抱希望,并没有变回去,所以不算纯粹的耽美)
对你动心很抱歉
从今天起门禁是7:00




短篇
Smile(作者田中てこ )
入山君的烦恼事
野蛮哥哥无节操
幽灵小姐的恋爱职务
贺上君受欢迎的理由
恋情协定
初恋的手铐
关于茂木很受欢迎这件事
我与你并不真诚的亲吻
兔子先生的调教方法(♥)
在你耳边轻声说(♥)
他和她的这些那些
诱惑恋物癖
发现恋爱的不可思议
等待种种灿烂闪耀
灰姑娘的忧郁
喜欢的三次方
黑野君的温柔授课(♥)
辣妹的古式恋爱
春色与君共享(♥)
与野兽在同一屋檐下
哥哥喜欢你
嘘,要对大家保密唷
报告days
lucky strike
忍不住、亲吻了你
圣诞前夜的罗曼蒂克
我喜欢的人是…
从接吻开始恋爱的漫画家
害羞的他
可爱的你的恶魔般诱惑
无可救药的甜蜜(这个作者的漫画都不错)
平凡的南瓜
温柔的恶魔
恋慕太阳的月亮
换位游戏
主人的忠犬
恋爱问卷
被囚禁的她
不要乖乖牌
对不起华尔兹
都在我的算计之下
捡到一只帅狸猫(♥)
恋爱中的丑小鸭成为了大家的谈资
我可以当坏女孩吗
这个世界上充满了讨厌
恋爱流程图
不再是朋友的夜晚
爱到受不了了
隐藏于花中的谎言之狼
裸足的维纳斯(男主非常帅)
用指尖教你学会爱(♥)
告白满载(♥)
吻在伤痕上(♥)
冰冻巧克力
怪力大小姐的纯情服务
乙女游戏的另一侧
情人节 把第一次交给你
对特殊的你单相思
笼鸟的幸福
人偶公主与王子殿下
青春的起跑线
初恋复仇
黑白君和小杏(♥)(这个作者的漫画都很不错)
王子的秘密之吻
只属于你的公主
我家旁边住着天使(♥)
恋色镜片
貘与睡美人
食爱恶魔(♥)
两星期男友
替身新娘
小恶魔的智能机
西尾同学是笨拙男
谎言、偶尔、巧克力
为何是遥太让我心跳
亚子小姐的忠犬
放学后的小秘密
初恋电车
粉红色的妄想
如同华灯闪耀的他(男主非常可爱)
还是喜欢你,不可以吗?
学长、欺负人的、圣诞节(这个作者的漫画都还可以)
夏热令人悸动
义弟大概喜欢我事件
布偶猫少年的秘密
猫咖啡黑蜜灯

评论
热度(112)
© 水岛泽|Powered by LOFTER